|||肚子凉|||

约稿狂魔,主网王,磕cb!DKyyds!!!老年火人,杂食,啥都磕😈十年老天策,全门派pve选手~

理发(1)

“准备好了么?”

“恩。”

“不后悔?”

“……你不要逼我后悔。”

“……那我开始了。”

“你再不动手我去找瑞文了……”

“哈,那我开始了……”



查尔斯坐在餐厅里,餐桌还有其他的椅子都已经挪开了,只有他坐在餐厅的中间,还有他背后的那个男人。

下午慵懒的阳光越过窗户悄悄地流淌进房间,将余温填充满空间。

艾瑞克有点依依不舍的将手放在查尔斯头上,抚摸着有点枯萎却任然蓬松的金棕色头发,留恋这最后的丝滑触感。

然而再不舍也必须下手,不等查尔斯再一次破罐子破摔的催促,他一扬手将电剃刀招了过来打开了电源,顿时餐厅里的静谧被嗡嗡声打破了。



“等等,艾瑞克……”

“恩?”高大的男子站在查尔斯身后闻声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“你说瑞文他们……赶紧趁他们都不在帮我剃好吧。”

轻笑一声,将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的头发揉了揉,“相信我,查尔斯。”


【保准给你剃个好看的光头☆⌒(*^-゜)v】

EC

评论

热度(2)